【楼诚衍生】戒痕02

谢谢大家对前文的喜欢,现在放出楼城其他几个衍生CP(荣方,凌李,黄曲)的脑洞。

楼城CP请看【楼城】戒痕01


荣石X方孟韦

在热河地界上,大概是无人不知荣家的势力,现今当家的荣大少爷荣石素来个性张扬,裘皮大氅步步生风,是人见着都想绕道走。

不过见过荣大少爷的都知道他左手食指上常带着一枚红宝石戒指,虽说不是什么稀罕之物,可那也不是人人都戴得了的,曾经也有人好奇的问过。

“要是你喜欢,送给你?”荣石闻言顺势转了转手上的戒指。

那人听罢连忙摆摆手,君子不夺人所好,再说了,荣大少爷肯送,他也未必敢收啊。

可就是今天,荣意却发现原本戴在自家大哥手上的戒指不见了,只留下一道戒痕。

“哎?哥,你的戒指呢?”荣意好奇地问道,她大哥可是向来戒指不离手的。

“送人了。”荣石说着,语气意味深长。

 “送人了?心上人?”荣意将手里的咖啡递到大哥手边,嘴角勾起俏皮的笑,有些八卦地问,“是哪家的小姐啊?”

“你……你倒管起你哥我来了,还是……还是多操心操心自己的事吧。”

荣石打发了荣意,想起与那人初见时的场景,虽然对方的神情有些淡漠,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但还是让他莫名的心动,以至于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口。

小姐?那可不是哪家的小姐。

敢收下他荣石戒指的人,是中央银行北平分行经理的小儿子。

北平警察局副局长方孟韦。


黄日跳X曲和

这座城市,夜幕降临。

黄日跳如往常一样,去固定的酒吧缓释压抑已久的心情。

今天坐在他旁边的人,并不是浑身散发着酒气、嘴角嘟嘟囔囔说着胡话的醉汉。

邻座的男人衣着普通却掩盖不了他修长的身形,酒色在四方杯中折射出令人沉醉的光芒。

握住酒杯的手指白皙纤长,看手识人的想法让黄日跳觉得自己有些可笑。

他承认,第一眼吸引他的,的确是那只手,然而紧接着早已被酒精消磨得只剩一星半点的观察力让他注意到了那只手无名指上的痕迹。

是感情不顺来这儿借酒消愁,或者根本就是在门口摘了戒指来此寻欢作乐。

这便是黄日跳对曲和的第一印象。

当然,在这之后的黄日跳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意识到自己当初脑海里生出的想法错的多么离谱。

直到,他将戒指套在了那一开始就吸引了他的目光,并在此后肖想了许久的手指上。

黄日跳在曲和的无名指处,烙下属于自己的戒痕。


凌远X李熏然

凌远和李熏然窝在沙发上,享受着难得的“双休”时光。

李熏然望着凌远搭在他腿上的手有些出神。

这是一双有力的手,李熏然能想象出凌远用它握住柳叶刀时的沉稳,就像凌远本人一样,给身边的人一种可靠的感觉。

李熏然知道这双手掌心的温度,也知道手指拂过的触感,时而给他以安抚,时而又像钩子一般,撩拨着他的心,痒痒的,叫他直想叼住凌远的手指细细啃咬。

然而这双手曾经留着另一个人的痕迹,一个与他无关的痕迹。

虽然曾经的那个人已远走他乡,留下那道的印记也早已随着时间的推移消失殆尽,谁又能想到当初无名指上的这道戒痕差点儿就成了他和凌远之间不可跨越的天堑。

就算事情已经过去很久,现在的他和凌远过得很幸福,然而当初的那些心思总会在李熏然回想起时泛起波澜。思及至此,小狮子毅然拉过凌远的左手,张嘴吞下无名指,在手指根部狠狠咬下一口。

当然,我们的小李警官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像个小女人那样吃醋。好吧,他承认自己是有些酸。

但李熏然把这如同酸一般的感情当做了爱情的衍生品。爱可以无私,但加上情字却只会叫人变得自私。

这大概是全天下的人都不能免俗。

他不是的圣人。

他只想成为凌远的爱人。

——End——



加前文的楼诚《戒痕》一共写了4对相关CP,看了不少文,也看了不少cut,只是写出了自己所想的人物角色,至于人物有没有ooc,我只能说尽量吧。这个脑洞完全是因为最近弄了几个很喜欢的戒指,戴着戴着就出了脑洞。

写的时候其实在想,会留下痕迹完全是因为我手胖的原因吗?东哥和kkw那纤长的手指才不会留下痕迹的吧TAT。

另,新人发文不太懂规矩,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 ( 26 )

© 云蒼の澜 | Powered by LOFTER